minika喵桑桑

我是无良磕药鸡

【all光】最憨批的队友变成女生了?

  继大岛辣妹团和挖机姐妹团之后,感谢姐妹们的点梗,决定连载这个沙雕文。性转狗血文笔差,大家谨慎观看。

bgm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875074/?userid=256993049

*ooc 性转

*个人原因不带yc和zr

1.

 “夏之光你这样要遭报应的!”

 被抢了蛋糕的周震南指着夏之光骂骂咧咧,夏之光把蛋糕举过头顶,嘲笑着一跳一跳的周震南。

 “你别欺负猛虎了,个子高让着人家点。”

 张颜齐看着脸都急红了的南南,拍了拍夏之光的肩膀。夏之光把蛋糕放下来,当着南南的面一口吃了,南南石化,跪地捂头。

 “我150一块的蛋糕……”

 “算了算了,我再给你买好不好。”张颜齐安慰南南,用手指擦掉南南眼角的泪水。

 “夏之光,快赔人家,你过分了嗷!”刘也看不下去了,“不准欺负弱者!”

 “他自己矮!”夏之光诡辩,但还是从包里扯了三百块递给南南。

 “你要考虑一下,万一哪天你成弱势,被人欺负,你开心吗?”任豪走过来,语重心长的给夏之光解释。

 “我咋会弱势,我是团霸。”任豪被夏之光怼的说不出话,他的确是团霸。

 舞蹈很强,颜值也高,个子也高,还年轻又爱撒娇。夏之光就像所有人都喜欢的小孩,大家都习惯了纵容他的任性。

 “我诅咒你变成小兔子!”周震南眼里含着泪水,突然冒出来一句,整个宿舍哄堂大笑。

 “不可能的,哪有那么邪门,南南你再哭,你买几块我吃你几块。”南南躲到张颜齐身后,朝着夏之光龇牙咧嘴。

 宿舍又恢复了平静,大家训练了一天也困了,早早就睡了。夏之光住的单人间,因为他养猫,另一个床用来给猫睡了。

 夏之光洗了澡,觉得有点热,穿了个短袖就睡着了。

2.

 清晨,夏之光被一股内急弄醒。他急急忙忙爬起来去厕所,走到马桶面前,他伸手去下体掏刺刀,唉?我东西呢?

 夏之光一下子就清醒了,他低头,发现自己看不到脚,取而代之的是一对胸。

 “完了,我还在做梦吗?”夏之光给了自己一巴掌,疼死了,一低头,胸还在。

 怪不得一起来衣服咋这么大,夏之光看向镜子,他真的变成女生了,头发也变长了,脸也变小了,最重要的是,他变得好矮!

 “这比周震南还矮吧……”夏之光看着平时轻轻松松就能拿下来的洗脸巾,现在放在触不可及的高处,内心崩溃了,原来小个子怎么可怜吗?

 为了冷静一下,夏之光揉了揉自己的胸,很软很有弹性,嗯,还挺大的。

 那,衣服怎么办?

 夏之光看着平时合身的短袖,现在穿整个肩膀都在外面,胸前还有尴尬的两点。他翻找着自己的衣服,沦落到把紫色运动服当裙子穿的境地。

 洗漱完,她把头发扎了个马尾,可扎的乱七八糟的,根本没法看。袖子也很长,下面空荡荡的,内裤也大了,也没短裤穿得。

 先去找大家帮忙吧,他本质上还是男人。于是,他全裸把运动服拉上,走出了房间。

 大家都起来了,聚在饭桌上吃早餐。赵磊在抱怨,夏之光又起晚了。

 “兄弟们,你们有没有……”夏之光刚刚走进餐厅,所有人都开始尖叫。

 “我去,你们谁带女朋友回来了!”

 “这夏之光的运动服吧,这货还有女朋友?”

 “完了完了我们团糊了,夏之光居然带女朋友回集体宿舍!”

 “快给老板打电话啊啊啊!”

 夏之光看着大家乱成一锅粥,猛吸一口气,朝着他们尖叫一生,所有人呆在了原地。

 “我他妈就是夏之光!我变成女生了!”

 大家静止成一副画,直到刘也的手机落在地上,大家才恢复过来。

 “小姐姐,你是不是睡糊涂了,夏之光呢?”翟潇闻主动靠近,蹲下来很温柔的对夏之光说话。

 “你平时要是这么温柔就好了,你个渣男。”夏之光嘟着嘴,变成女生之后,这一平常的动作变得特殊,完全就是小女朋友撒娇抱怨。

 “是你的女朋友啊,翟潇闻?”赵磊战战兢兢的问,翟潇闻竭力反对,所有人都露出了鄙视的表情。

 “我真是夏之光,不信你们问我些问题,只有夏之光知道。”

 周震南走过去,此时此刻的周震南高夏之光半个多头,以奇怪的方式穿着带帽衫。

 “昨天,夏之光偷吃我的蛋糕,是什么口味。”

 “抹茶啊,我还给了你三百呢。”所有人震惊,这不像是女朋友该知道的事情。

 “那,那,我们团的微信群叫什么?”

 “沙雕天团聊天室。”

 “何洛洛最后一次做饭做的啥?”

 “那个蓝色的紫菜汤。”夏之光做了个呕吐的表情,

 大家咽了咽口水,所有人聚到夏之光面前,仔细打量,五官的确像夏之光,那些问题也的确是天天相处的人才会知道的。更令人巧合的是,这个女生有和夏之光位置一样的双泪痣,眉间痣,耳边痣。

 “痣的位置都相同,应该不是骗人的吧。”任豪说这话的时候有点颤抖。

 “我诅咒成真了?”周震南抱头,到处跑。

 “别管这些了,光光,你穿的什么玩意唉,头发怎么梳的?”

 刘也走过去,把夏之光梳好头发。

 “我没有穿的上的内衣,所以……”夏之光开始脱衣服,所有人捂住眼,焉栩嘉冲上去,阻止了他。

 近距离看,变成女生的夏之光真的好漂亮啊。整个人也软软的,还有一股,甜香?焉栩嘉红了脸,整个人僵住了。

 “咋啦,嘉嘉,你脸好红啊!”夏之光的小手碰到焉栩嘉双脸的那一瞬间,oh,是初恋的感觉,焉栩嘉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“好软的手……”焉栩嘉捂住脸,缩成一坨躺在地上,“我还是第一次被女生捧脸……”

3.

 大家花了一个小时恢复了平静,所有人坐在餐桌边,开始商量怎么处理。

 因为夏之光自己的运动服实在太大了,大家拿了一套南南的睡衣先给她穿上。

 “首先,先给她买点女生必须用的东西,还有能穿的衣服。”任豪很冷静,拿出本子开始写。

 “买衣服要量三围吧,你们谁有软尺。”

 “我有。”何洛洛回房间拿了过来,夏之光自觉走过去,让何洛洛帮忙量三围。何洛洛还是个孩子,手一碰到夏之光的胸就一个劲的乱叫,最后是刘也去的,下手稳准狠。

 “83,64,86”刘也报数,大家好久都没听到这么小的三围了,发出“哇”的惊呼。

 “居然有比周震南还瘦的人啊。”张颜齐小声嘀咕,还是被南南听到了,一口咬在肩膀上,发出凄惨的尖叫。

 “身高161。”刘也帮夏之光比了一下,听到161的那一瞬间,夏之光的惨叫和周震南的笑声几乎是同时发出。

 “我还没有过161的时期……”夏之光抱头悲鸣,刘也抬起他一只腿,给她量脚长。

 “22.5厘米,35码的脚。”

 “好小啊……”记尺寸的任豪一遍又一遍感叹,“那谁去买衣服啊?”

 “赵磊和刘也吧,他俩品位高。”

 “睡衣,鞋子,日常穿的衣服,还有运动服,内衣内裤袜子。”任豪记下来,把清单递给赵磊。

 “接下来,生活用品。”说道这里大家沉默了,女生日常都要用什么必需品?

 “洗面奶,精华液,卫生巾,橡皮筋,发卡。”张颜齐掰着手指说着,“护肤品全部都要换成女生的,洗发液沐浴露也必须是女用,再买个马桶垫,免得脏。”

 “男生的不能用吗?”何洛洛没搞懂,为啥那么麻烦,啥都要换。

 “女生很脆弱的,用男生用的东西会伤皮肤,而且男生用的洗护用品味道也不好闻。”张颜齐细心的给何洛洛讲,何洛洛也认认真真的听,一个劲点头。

 “张颜齐……你咋什么都知道……”焉栩嘉被惊呆了,不停鼓掌。

 “你当我几年底下rapper白混啊。”张颜齐比了个yes的手势,任豪把清单递给张颜齐,叫他和南南去买。

 “为啥我也去买?”周震南一脸懵逼。

 “因为你看起来想女生些,免得张颜齐尴尬。”任豪的理由让南南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。

 “你们还真把我当女生了啊……”夏之光托着脸,两只小腿在桌子底下一个劲荡悠,睫毛长长的,看谁谁扭开头。

 “咋都不理我啊?”

 “我们,还没习惯你现在这样子。”焉栩嘉完全没办法跟夏之光直视,即使这是跟自己相处了四年的哥哥。

 “哇,嘉哥,咱们认识多久了,你还害羞?”夏之光去碰焉栩嘉,平时冷酷少话的焉栩嘉就像被鬼摸了头一样,直接飞了出去,跑回房间了。

 “请你尊重一下小处男。”任豪对着夏之光说。

 “但洛洛没那么夸张啊!”大家齐刷刷的看向何洛洛,发现何洛洛一直在擦汗。

 “洛洛,你不怕哥哥吧。”夏之光走过去,刚刚摸到何洛洛,何洛洛就跟死了一样,倒在了地上。

 “这是起生理反应了吗?”张颜齐看着倒在地上的何洛洛。

 “女生身上好香啊……”何洛洛卒,死因,长期活在男生堆里突然接触超级大美女被吓死。

4.

 大家的东西都陆陆续续买回来了,夏之光也穿上了正常的衣服。

 刘也和赵磊的审美很小清新,全是日系搭配,看起来清纯可爱。可夏之光的动作还是男生的动作,走路大大咧咧的,坐也是叉开腿坐。

 “女生要有女生的样子!夏之光你给我小步小步的走。”夏之光还在寻思着为啥刘也要突然管他的仪态,就被刘也提着胳膊,一棍子打在屁股上,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 “松手也哥,我是男生!”平时轻轻松松推倒的刘也,对于变成女生的夏之光来说,简直就是当年他爹打他的仗势。

 刘也本身也不是矮个子,夏之光才发现刘也那么高,力气那么大。他像小鸡仔一样,被刘也提着棍子打,没办法,只好小步小步的走。

 “也哥太坏了……”夏之光捂着屁股,眼泪汪汪的,刘也才反应过来,现在的光光,就是个19岁的小女生。一股罪恶感蔓延,看着夏之光哭着跑走了,刘也也追了上去。

 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。

 任豪提着茶杯走在走廊上,看着一边敲门一边用温柔的声音安慰夏之光的刘也。

 “光光,哥哥错了,原谅哥哥好不好,哥哥带你去喝奶茶。”

 这画面咋怪怪的?任豪皱着眉头。只见夏之光打开门,跟个小馒头一样嘟着嘴,泪眼汪汪的看着刘也,用甜腻的萝莉音说。

 “你答应我了,给我买奶茶…”然后软绵绵的扑进刘也怀里,牵着刘也的手走了。

 “这不是妈妈和女儿吗……”任豪喝了一口茶,刘也已经接受这个现实了?

评论(49)

热度(2527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