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ka喵桑桑

我是无良磕药鸡

【all光】最憨批的队友变成女生了2

*ooc 性转 

*无yc zr 

 

1. 

  夏之光变成女生已经好几天了。 

  大家突然发现夏之光居然开始穿高跟鞋,弄的到处都是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。 

  “没想到他变女的竟然是个童颜萝莉。”翟潇闻托着腮看着穿着高跟鞋到处跑的夏之光。 

  “他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吗?”任豪有些不解,按理说男生变成女生应该很难受才对,为啥夏之光这么快就适应了。他把夏之光叫过来,刘也今天给他梳的双马尾,还用烫头发的烫卷了,样子看起来像个小梅花鹿。 

  “你为啥还要烫头发啊?”任豪看着夏之光,果然越看越好看,很少有女生这么漂亮,而且,啧,胸挺大。 

  “刘也说太长了容易糊脸,就帮我卷了扎起来了。”任豪心想,刘也完全就是把夏之光当芭比娃娃了,每天都在换发型和衣服,活生生养女儿啊。 

  今天的夏之光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色印花短袖,一条高腰的粉色裙子,白色大腿袜加一双红色的小皮鞋。 

  “这衣服谁给你买的啊,跟高中女生一样。” 

  “刘也买的,他说现在流行这么穿。”夏之光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跑到任豪面前,说给他看样东西。 

  然后他把裙子和短袖捞起来,露出白色的蕾丝内衣,吓得任豪尖叫着站起来,把衣服给他放下,自己脱下运动服给夏之光裹上。 

  “刘也也也也也!你神经病啊!给他买这种内衣,不是情趣的吗?” 

  刘也敷着面膜走出来,看着夸张的任豪,一脸不屑。 

  “什么情趣内衣,就普通的少女内衣,大惊小怪。” 

 “就是嘛,大惊小怪。”夏之光跟着刘也符合,却挨了任豪一拳在天顶盖上。 

  “你是女生!女生怎么能随便撩裙子呢?” 

  “我不是想给兄弟爽一爽嘛……”夏之光委委屈屈,一听到撩裙子,刘也就像炸了毛的猫,跑过去抓住夏之光的肩膀。 

  “你乱撩裙子!哥哥不是说了,不能乱撩裙子吗!” 

  “就是,刘也你管管她,太不知体统了!” 

  就这样,夏之光被任豪还有刘也男女双打了一顿,教训了整整一下午。而翟潇闻因为受了刺激,流了一下午鼻血。 

  “这土的要死的运动服谁买给你的?”赵磊看着戴着眼镜,梳着马尾,穿着跟校服一样的运动服的夏之光不解。 

  “任豪给买的,”夏之光嘟嘴掐腰,“老古董。” 

 

2. 

  焉栩嘉自从夏之光变成女生后,就完全不敢跟夏之光说话了。本来挺好的兄弟关系,就此破裂。 

  焉栩嘉几乎每天都是吃了睡,睡了吃,躲在自己房间里,也不跟人说话。 

  夏之光很担心弟弟,思考着弟弟难受的原因,首先排除了自己,然后屁颠屁颠的走到焉栩嘉房间。 

  “嘉嘉!” 

  “啊啊啊啊你出去!”焉栩嘉突然把被子盖上,把枕头丢了出去,砸在夏之光脑袋上。 

  “你有病啊,我是你哥!” 

  “哥个鬼,我哥没长胸!”夏之光被激怒,又不是他想变成女生,他扑了上去,把焉栩嘉按到床上,疯狂挠他痒痒。 

  换作以前,焉栩嘉完全没办法反抗骑在自己身上的哥哥,可现在形势变了,夏之光变成了个小女生,焉栩嘉都没反应过来,他就把夏之光按到身下了。 

  那一瞬间,很尴尬,夏之光才发现弟弟原来肩这么宽,这么高大。焉栩嘉也才发现,变成女生的哥哥,那么小一只。 

  “焉栩嘉,你你你起开。”夏之光抬腿,碰到焉栩嘉两腿之间,感受到一种熟悉的,硬度。 

  空气凝结,两个人都红透了脸,焉栩嘉趴到夏之光身上,把娇小的人儿抱在怀里。 

  “就让我抱一会儿吧,哥,我还没抱过女生……”焉栩嘉一撒娇,夏之光就心软了,也抱住了焉栩嘉。 

  啊,在人怀里的感觉好舒服,好温暖。 

  夏之光突然觉得有点困,软绵绵的蹭着焉栩嘉的脖子,想要找一个舒服的角度睡一觉。 

  “我好困啊,嘉嘉,你抱着我睡呗。”焉栩嘉微微的点头,夏之光在焉栩嘉的怀抱里睡着了。 

  也不知道多久,焉栩嘉被玻璃打碎的声音吵醒,他揉着眼睛坐起来,看见赵磊站在门边,咖啡杯落在地上,碎了一地。 

  “啊啊啊,焉栩嘉对夏之光下手了!”赵磊尖叫,焉栩嘉一下子就清醒了,转过头看向夏之光,小女生缩成一坨,还露出白白的小肚子,穿着短裤,屁股红红的。 

   焉栩嘉脸红,但又想着要解释,转过头就看着刘也冲了过来,把夏之光抱进怀里。 

  “光光,妈妈来了,别怕!”夏之光朦朦胧胧的揉着眼睛,看着一脸慌张的刘也,不知所措。焉栩嘉满脸问号,什么妈妈?已经进化到妈妈了吗? 

  “我们只是睡……”焉栩嘉还没说完,一棍子就打到他头上,他从床上滚了下去。 

  “爸爸来了,爸爸保护你!”任豪拿着棍子凶神恶煞,焉栩嘉更懵了,咋爸爸妈妈都有了? 

  于是,焉栩嘉就在一脸懵逼中,挨了一顿打。 

 

3. 

  刘也拍宣传片去了,可他之前说好今天带光光出去玩。光光不停的撒娇,躺在地上打滚,弄的刘也头都大了。 

  “光光乖,让豪哥哥带你去好不好,洛洛也可以陪你。” 

  “不要要要要!我就要也哥,我就要也哥。”夏之光抱着刘也的腰,鼓着小脸泪眼汪汪的看着刘也,像个小河豚,弄的刘也心都碎了,只有眼巴巴看着任豪。 

  “光光乖,让也哥出去拍宣传片,我和洛洛带你出去,你想喝多少奶茶就喝多少奶茶。” 

  任豪强行把夏之光从刘也身上拽下来,刘也背着包就跑了,夏之光张牙舞爪,还想出去追刘也。无奈之下,任豪拖着夏之光的腋窝,一下子把夏之光举起来,大喊一声举高高。 

  夏之光此时变得很淡定,他觉得自己像辛巴。 

  夏之光还是跟洛洛还有任豪出去了,任豪最怕带这俩孩子了,一出去就跟脱缰的野马般四处乱逛,怎么叫也叫不回人。 

  任豪只有远远的看着,这时夏之光摔了一跤,栽倒在地,任豪心里猛地一抽,试图冲上去扶起光光。 

  旁边的洛洛看着光光摔倒了,立马折返回来,把光光扶起来,蹲下去看了看膝盖,有点擦伤,掏出创口贴给夏之光贴上。 

  “痛不痛啊,要不要我背你?”何洛洛露出他的招牌微笑,夏之光摇了摇头,要何洛洛扶着他。 

  何洛洛伸出手让夏之光牵着他,夏之光走路一瘸一拐的,才赶过来的任豪也牵着夏之光,让他慢慢适应。 

  疼痛恢复后,夏之光又变回了小兔子,一蹦一跳的往奶茶店跑,留下任豪和洛洛站在原地。 

  “洛洛今天做的很好,把光光照顾的很棒。”任豪揉着何洛洛的头,何洛洛像一条小拉布拉多一样,开心的笑着。 

  夏之光回来了,抱着三瓶奶茶,递给了任豪和洛洛,自己抱着最大的那一杯,快乐的喝了起来。 

  晚上回去,刘也已经到宿舍了,听到大家回来了,急急忙忙跑去迎接。 

  “光光,哎呀,你腿咋了?”刘也蹲下去查看,还不忘数落任豪没把光光照顾好。 

  “哥哥给我买了奶茶店里,洛洛给我的创口贴。”光光甜甜的笑着,今天玩得很开心。刘也看着光光心情不错,松了一口气,顺便揉了揉洛洛的头,夸奖了一番。 

  何洛洛今天获得两次表扬,跟个小狗一样,开心的乱跳。何洛洛发现,照顾光光可以获得哥哥们的表扬,于是,洛洛开始给光光当跟班,每天端茶送水,随叫随到。 

  

4. 

  周震南一直喜欢帅气优秀的大哥哥,对夏之光一直是又爱又怕。他很喜欢这个漂亮哥哥,激动了会像小兔子一样,撒娇求抱抱。哥哥很高大,可以抱着他俯冲,但高大的哥哥有时候又会欺负他。 

  周震南总爱说,想要吃了夏之光。夏之光也不服输,说要吃了周震南。 

  现在,夏之光变得比周震南还小了,周震南反而不敢说要把哥哥吃掉了。 

  这一天,刘也和任豪都有事要走,便留了清单让周震南去买菜做晚饭。周震南本想找张颜齐一起去,奈何张颜齐在作词,提小鸡仔一样,把周震南丢了出去。 

  没人陪伴的周震南心灰意冷,结果遇到了收拾好准备出门的夏之光。 

  “南南你要去买菜吗,我也要去超市。”周震南吧唧着嘴,瞻前顾后,还是决定跟夏之光去。 

  再怎么说,不想一个人。 

  南南走到外面,发现夏之光真的矮他好多,身上也香香的,头发软绵绵的。 

  “你化妆了吗,睫毛这么长。”夏之光仰起头,扯着自己的睫毛,示意是自己的。 

  “那你为啥还贴双眼皮啊。” 

  “又不是女生必须长双眼皮。”两人一路拌嘴,路人看来,就像一对小情侣,意外的很般配,赞叹道俩人良才女貌,感情真好。 

  结完账,夏之光条件性的去提重的那口袋,南南才回忆起来,以前跟着夏之光出去买东西,重的永远都是夏之光提,他去帮忙,夏之光就会笑着说,别压着你了好长个子,气的南南低头不理他。 

  看着变成女生的夏之光,还是去提重的那个,艰难的拖着口袋,南南伸手,叫夏之光把口袋给他。 

  “不用啦,哥哥提,南南长个子。”说到这里南南鼻子有点酸,不管夏之光怎么说,把重的抢过来了。 

  “现在你比我矮,重的我来拿。”周震南把最轻的那包给夏之光,自己提着大口袋。一路上,夏之光几次去抢大的那个,南南打死不松手,喘着粗气,非要提回去。 

  “咱们一人一半好不好。”夏之光看着累坏了的南南,心里心疼,扯过口袋的一边,想帮南南分担。 

  “以前都是哥帮我提重的,”南南眼睛红红的,“我也想帮哥提一次。”夏之光感动了,满足了南南,南南撅着嘴,把东西提回去了。 

  回到宿舍,夏之光一直在夸南南坚强勇敢,把南南都夸的觉得自己有185。虽然大家没懂为啥提个不怎么重的口袋就很伟大,但对于光光和南南来说,这就是他们感情的见证。 

  一个欺负弟弟但却很关心弟弟的哥哥。 

  一个讨厌哥哥但特别喜欢哥哥的弟弟。 

  

 


评论(61)

热度(200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