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ka喵桑桑

我是无良磕药鸡

【焉之|全员向】最憨批的队友变成女生了(嫚嫚篇)


*ooc

*焉之性转

*沙雕小学鸡文学

 

1.

这一天,周震南和夏之光俩憨批又在打闹。

男团宿舍本来就很吵,突然打起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可小女生打架跟那几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相比可不一样,看着夏之光和周震南两个小萝莉像两条小猫一样扭打在一起,不知道为什么,还有点治愈。

“南南,先把牛奶喝了再玩。”

刘也端着一奶瓶走过来,这是给周震南专门准备的,年纪小精力用不完到处跑跳还容易打碎杯子,就干脆买了个奶瓶,塑料的摔不坏,还能治治他那口癖。

远处围观的翟潇闻和焉栩嘉也正在喝咖啡,看着南南抱着奶瓶喝奶的样子偷偷的笑,焉栩嘉还拍了照片,p成表情包发到了群里,大家都偷着乐呵,可最后还是被周震南发现了。

“好呀,焉栩嘉,你敢拍我,打不死你个弟弟!”

“拍一个咋了,谁叫你这么大的人了还用奶瓶?”

焉栩嘉把手机举过头顶,周震南就拿不到了,急得一个劲跳脚,变成女生后力气也变小了,朝焉栩嘉踢了好几脚,焉栩嘉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“焉栩嘉,别欺负人。”

夏之光在旁边吼了一声,明明他当男生的时候,也这么欺负周震南,大概是变成女生后,同情心也随之而来,呵斥焉栩嘉把周震南的表情包删了。

“信不信我诅咒你明天就变成女生!”

“得了吧,焉栩嘉变女的肯定恶心。”

翟潇闻故作呕吐状,焉栩嘉反应过来后就去打翟潇闻了,手机也被周震南抢走删照片去了。就这样,话题变成了,焉栩嘉变成女生会是什么样。

“焉栩嘉个子跟我差不多,应该也是161这么高吧。”

“实在想象不出来,嘉哥平时太能装x了。”

“但女生的话,脸肉嘟嘟的肯定很可爱。”

“那他那低音炮怎么办,女生低音炮,好难想象…”

看着大家聊的热火朝天,焉栩嘉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,果然太年轻好面子,别人调侃几句,就生气的走了。

“我才不会变女的呢,弱精精的,不稀罕。”

“嘿哟,焉栩嘉,希望你刷抖音看美女的时候也能说这句。”

旁边过来凑热闹的赵磊搭了一句,一语中的,焉栩嘉的脸立刻红了,支支吾吾的反驳,可大家还是哄堂大笑起来,此时此刻,哥系忙内的脸碎了一地。

“那叫欣赏!欣赏!”

他握紧他的小拳头辩解,旁边的翟潇闻立刻吐槽道,爱豆的事情怎么能叫看美女呢,叫欣赏,还模仿着焉栩嘉语调调侃,摇头晃脑的,看戏不嫌事儿大。眼见着焉栩嘉的脸越来越红,他拍了一掌桌子便走人了,怒气冲冲的,把门摔的一声巨响。

“明明我是最小的,为啥都不让着我……”

小机器人缩在被窝里发脾气,跟枕头斗智斗勇,最后精疲力尽,倒头便睡了。

 

2.

焉栩嘉是被赵磊的男高音吵醒的,气的他抓起枕头就往赵磊脸上丢,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却压着什么东西似的,扯的头皮发疼。他以为是赵磊在他头上贴了胶带,可一抬头却发现自己两边垂着些黑漆漆的东西,奈何刘海太长了什么也看不见,想穿拖鞋去浴室看看,却发现鞋子大了不止一圈。

肯定不是变女生了,只是我没睡醒。

焉栩嘉看着自己变小的手脚,重重的给了自己一巴掌,是真的疼。赵磊也冲出去叫人,很快,所有人都挤进了他俩狭窄的卧室里。

经历了两次队友变女生的事情,瞳孔地震的只有焉栩嘉一人,他坐在床上呆了整整十分钟没说话,好似灵魂出窍一般,最后是翟潇闻扶着他的肩膀对他说节哀顺变,焉栩嘉才尖叫一声,倒在了床上。

“不是低音炮唉。”

“这不是重点!”

“黑长直,我的菜。”

“你敢!”

焉栩嘉跟翟潇闻打了一架,最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眼圈红了,跌坐在床上撒泼,不知为何,队友们却突然开始哄他,还喊翟潇闻大的让小的,经历了两个团都没享受到忙内待遇的焉栩嘉惊掉下巴,原来当女生,真能有特殊待遇?

“也哥,你能不能,帮我修一下刘海呀,我看不见。”

“可以呀,我先给你找套衣服,别冷了。”

“豪哥,我肚子饿,想喝牛奶。”

“成,我去洛洛房间里给你拿一袋。”

看着哥哥为自己做事,焉栩嘉尾巴都快翘上天了,就在他窃窃偷笑的时候,夏之光跑了过来,给他戴了个发箍,捞起了他烦人的刘海。

“哇,嘉嘉好乖啊,眉毛好浓,睫毛也好长唉~”

一股奶香铺面而来,自上一次他抱着他哥睡觉,只是第二次他靠变成女生的哥哥如此之近。他突然意识到,自己变成了女生就代表自己又可以跟夏之光撒娇了,便嘴巴一撅,钻进了夏之光的怀里。

“唉?你怎么了?心情不好吗?”

“嗯,不开心。”

“那要出去吃小蛋糕吗?我陪你去!”

“好吧~”

焉栩嘉傻傻的笑着,过了会儿刘也便拿来了衣服。是当时给夏之光买时买错的水手服长裙,稍微大了一号,导致夏之光穿起来老往下滑。后来刘也还是再给夏之光买了一套短的,但这套衣服便搁置了,也不好拿出去挂闲鱼。

运气就有那么好,焉栩嘉穿起来刚刚合适。

剪了刘海后,焉栩嘉看上去还真的有点富家大小姐的气质,皮肤白净,黑发飘逸,眼睛又大睫毛又浓,眨巴眨巴眼都快飞出小星星。

夏之光作为双眼皮贴一号选手,周震南作为死亡单眼皮二号选手,变成女生后,夏之光就一直想试着画女生的妆,但因为自己的内双一睁眼便看不清眼影了,每一次都以自暴自弃告终。这次女生阵营里来了位欧式大双选手,夏之光便把全部家当搬了出来,给焉栩嘉来了个全套日杂系美妆,还给她烫了头发,做了美甲。换以往,谁敢动焉栩嘉刘海他都要跟人置气,今天倒好,充当了一个合格的芭比娃娃,任君摆弄。

“这么乖,来,我给你扎个小辫儿。”

翟潇闻手欠去薅焉栩嘉的头发,被焉栩嘉咬了,两人扭打在一起。变成女生后力量明显不如从前,两三下就快被制服了,夏之光跳起来从后面抱住翟潇闻用力往后一拽,两人便齐心协力把小翟按在了地上,坐在了屁股下面。

“我花了一个小时给他化妆,一个小时给他弄头发,半个小时给他涂指甲油,你敢给我弄花了,我就把你毛给薅干净!”

“哇,夏之光你变成女的后咋这么泼!还有,你好重啊,你又胖了!”

“不准说我胖!!!!!!”

只听见夏之光的房间里传来一阵鬼哭狼嚎,翟潇闻出来时,头上起码扎了二三十个小辫子。

 

3.

夏之光带焉栩嘉出去约会时,一路上都在收获各种各样的人的回头率。

他俩穿着“姐妹装”,变女生已经过了一个月的夏之光早已接受了现实,踩小高跟走路已经不再费力。相对是刚变女生的焉栩嘉,哪怕穿着长裙都还是有点不自在,一直强调下面轻飘飘的会不会走光,夏之光便说他那么长的裙子除非有人往里钻。

“再说了,我们是男人啊,走光也没啥的。”

夏之光拍着他的胸膛说,眼前这个画全妆,上美甲,大波浪的人,已经没了任何男人味,就像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,有着夏之光的五官和神韵,让焉栩嘉看了就脸红躲开。

“你今天的耳钉很漂亮……”

焉栩嘉压低声线说着,变成女生嗓子尖细后,他还有些不习惯。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低音炮就这么没了,想一想还是挺可惜的,夏之光反正一直是小奶音,变成女生了就是尖细般小奶音,跟猫叫似的。

“是嘛,南南送我的,我和他的姐妹款~”

“姐妹款?”

“嗯,这不是女生特权嘛!你看,我俩的衣服也是姐妹款哦!”

夏之光穿的短裙,转一圈就跟开花似的,焉栩嘉立刻注意到旁边有几个男人在看,立刻上前抱住了夏之光,叫他在外面别做这些动作,会走光的。

“都说了是男人所以……”

“你被别人看了,我会生气的。”

焉栩嘉一脸严肃,可夏之光却红了脸,第一次以女生形态抱在一起,焉栩嘉身上有淡淡的百合香,夏之光身上的奶味也一个劲往焉栩嘉鼻子里钻。他们是认识最久的队友,是四年的兄弟,上次在游乐园里的告白又浮现在彼此眼前,暧昧的情愫蠢蠢欲动着,无关性别,无关男女,只是灵魂最直接的碰撞。

“额,咱们去吃小蛋糕吧,我请客……”

焉栩嘉收回放在夏之光腰间的手,眼神躲闪的不知所措,他哥向来都是会来事的人,干脆一伸手就牵住了慌乱中的弟弟。变成女生后,相对于男女男男可以更加亲密,也不煞风景,谁不喜欢看两美女腻腻歪歪呢。

先开始焉栩嘉还是有点不习惯边走路边十指紧扣,可夏之光就像小兔子一样,牵着他到处瞎逛,一会儿看橱窗里漂亮的衣服,一会儿去逗路边的野猫。

到了甜点铺,刚走到门口,就有男服务生过来给他们开门,把他们带到窗边的位置坐下,一脸恭维的叫他们看菜单,需要点餐就直接叫他就好。男服务生走后,焉栩嘉尴尬的笑着说这家店的服务可有够好,明事理的夏之光则咂咂舌晃晃食指,说焉栩嘉太天真。

“你说,这么大的蛋糕店,做这么大的落地窗,却只摆一张桌子在窗前,是为什么嘛?”

“额,你这么一说是有点蹊跷。”

“嘿嘿,其实我们也是商品呀,我们吃东西路过的人就会看见,就会想进来吃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啊?”

“嗯,粥粥南告诉我的。”

原来,这些约会已经跟周震南完成过了,也对,他们先变成女生,肯定会腻在一起玩的。焉栩嘉自我安慰着,但眼神里还是闪过一丝落寞,他低头看起菜单,却觉得一切索然无味。

本以为,夏之光变成女生后自己会有机会,可现在自己也变成女生了,大概,又只能做朋友了吧。

身份不对,连拥抱都不可以。

“你想好吃什么了吗?”

“啊,嗯,还没……琳琅满目不知道选什么……”

“那我帮你点招牌吧,都尝尝,喜欢哪个吃哪个,剩下的我吃就好了。”

“那行吧。”

刚点完餐,店里就进了一群女生,叽叽喳喳的,坐在离他们不远的桌位上,开始一个劲自拍。焉栩嘉当男生时就不怎么会自拍,永远都是仰着头照一张,活似旺仔,圆溜溜的,要么就是死亡打光,发了自拍粉丝存图都还得给他调个滤镜。

不像夏之光,自拍小达人。

“咱们也照一张呗!”

“哈?”

话音刚落,夏之光就举着手机挤到焉栩嘉面前了,变成女生后自拍就容易多了,焉栩嘉强忍着不仰头的习惯,露出营业时的微笑,黑色长发衬得他越发的乖巧,像乖乖女一样,相比旁边红头发戴褐色美瞳的夏之光,就更像一个古灵精怪的小野猫。

“你绝对是男生喜欢的那一款。”

夏之光看着他俩的合照说着,这对刚刚变成女生还没习惯的焉栩嘉而言并不是夸赞反而有些调侃。他用手指卷着夏之光给他烫的慵懒卷发,一举一动之间,带着些许羞涩的可爱。

“那你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嘉嘉怎么都好看~”

夏之光坐到了焉栩嘉那一边,头一侧就靠在了焉栩嘉肩膀上,那原本宽广的肩变得狭窄,脖子细长青白,冷白皮在日光灯下格外夺目,一白一粉的手不知不觉就绕在了一起,再次十指紧扣。

“你身上好香啊……”

“你也是~”

变成女孩后可以肆无忌惮的向对方撒娇,可以自由的在彼此脖子上乱蹭,可以穿一样的衣服戴同样的饰品,可以互相投喂蛋糕,也可以共用同一根吸管。

原来,当女生就可以如此亲密,但身份无法转变,还是朋友,还是永远的朋友。

朋友,这两个字读起来,怎么这般承重呢。


4.

不知不觉,已经逛到天黑。

任豪打来电话叫他们早早回家,两个女生在外面,实在不安全。刘也也在电话那边,问他们需不需要人去接,焉栩嘉说他能保护好之光的,叫他们别担心,他们很快就回来。

夜晚的霓虹灯很漂亮,自从当了爱豆后,他们就很少这么悠闲的在路上走。与其夜晚的霓虹灯,舞台上的聚光灯倒是经常相见,为了能被那聚光灯照耀,他们都拼了全力,才有资格站在上面。

突然想起了决赛夜,3和4的生生世世,焉栩嘉从没想过自己会战胜哥哥,高朋满座,宾客如云,夏之光满眼的泪光,拥抱着所有和他并肩前行过的人,也拥抱了他。虽然只是很短暂的,拥抱了一下。

很浅淡的关系,称不上挚友,也不是冤家。众人都说他们不熟,可谁知这四年里,他们都望向了彼此,无数次。陪伴的人是他,成长的人是他,爱慕着的人也是他。一切的一切,都被彼此的姓名贯穿,却无法把这暧昧的情愫说个尽兴,只能深埋心底,用陪伴让岁月去诉尽。

走着走着,夏之光停下了脚步,焉栩嘉回头看他,他脚后跟被磨破了出了血。他立刻焦急起来,找了个无人的地方叫夏之光坐下,去附近的药店买了止血贴,给夏之光换上,并把自己的平底鞋脱下来给夏之光穿上。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“前面有个商场,我光脚走几步,咱们进去买新的。”

焉栩嘉穿不得高跟鞋,只好光脚踩在地上,夏之光看着心疼极了,说自己去买,便踩着鞋子往商场走,却被焉栩嘉拦住了。

“你受伤了会疼的,慢点走吧,我没事的。”

焉栩嘉光脚踩在地上,夏之光立刻开始自责起来,说都怪自己要穿高跟鞋出门,焉栩嘉则细心安慰,说鞋磨脚是偶然性,下次买双更好的就不会磨脚了。

两人互相搀扶着走到商场,挑了一家最近的女鞋店,服务生立刻上前去迎接,还叫其他人去拧了一卷湿毛巾,递给光脚走来的焉栩嘉。

“鞋子磨脚是吗?咱们店里新来的小羊皮特别的软,你们可以试一试。”

“光光你挑吧,你穿我的鞋子不合脚对吧,喜欢哪一双,我买给你。”

焉栩嘉弯腰擦着自己的脚,虽然没走几步,但还是被地面上的石子刮破了皮。他没跟夏之光说这事,叫夏之光赶快去挑双鞋,磨蹭太久的话,任豪和刘也又要夺命连环call了。

购物是缓解心情的良药,特别是对女人。不知不觉中,焉栩嘉也看上了这家店的一双鞋,夏之光也买了同款,只不过是一双红一双黑。刷卡付账后,两人穿着新鞋子从店里走出,夏之光挽着焉栩嘉的手臂笑着,说女人的钱可真好骗。

“结果你也买了,哈哈哈哈。”

“没办法啊,这小皮鞋太可爱了。”

“没关系,女性特权,想买就买。”

“当女生真的有好多特权啊,男生就不能穿这么好看的小皮鞋。”

“也不能画这么浓的妆,做这么美的指甲,穿这么可爱的小裙子,跟这么漂亮的美女牵手手,对吧嫚嫚~”

夏之光坏笑着叫着粉丝给焉栩嘉取得女名,气得焉栩嘉在他腰上掐了一爪子,也叫他芝芝。两人边走边打闹,开着彼此的玩笑,肆意的牵手大笑,好像全天下只剩下他们彼此了,他们聊了很多东西,从认识的时候开始,情绪上来了就直接哭,反正睫毛膏防水,也大无所谓。

女生,过得好尽兴。

“嘉嘉,你知道女生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特权吗?”

夏之光嘟着嘴说着,刚刚他才为焉栩嘉决赛夜第一个没抱他而吃醋掉眼泪,眼圈还是红的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

“可以叫对方,亲爱的,还能说我爱你,我喜欢你,哪怕我们只是朋友。”夏之光哭唧唧的牵着焉栩嘉的手,焉栩嘉也跟着哭,他头发很长一直延续到腰间,像公主一样,哭的梨花带雨,“所以啊,亲爱的,我好爱你啊,无论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好爱好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,特别特别爱你,咱们一辈子也不分开。”

焉栩嘉抱着夏之光哭,路上人来人往有人看他们,可因为都是女孩子,大家也没在乎什么。他们终于能抛弃一切标签抱在一起了,像落进海里的两朵花,经历了海浪翻滚,波涛汹涌,最后还是被一起冲上了岸,拥抱在了一起。

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爱你,不必在乎别人的声音。


评论(55)

热度(139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